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 客服熱線 852-5577 5113
  • 黄金收涨,市场交易机会不断增加

    美国疫情继续严重,令整个市场的避险情绪浓厚,支撑金价走高,而美元弱势向下,黄金吸引力上升。整个大宗商品表现强势,尤其是工业金属板块。更重要的是,金银比显示,白银将延续其优越的表现,后市将继续走高,可以选择做空黄金做多白银。

    整个大宗商品表现强势,尤其是工业金属板块,这实际上带给黄金白银一定支撑,尽管亚洲股市大涨,黄金避险需求有所降温,但贵金属与工业金属整体趋势向上。

    瑞士信贷指出近期白银表现强劲,预计银价将在升穿21.14美元后将上攻26.22美元的阻力位,更重要的是,金银比显示,白银将延续其优越的表现,后市将继续走高,当前的价格走势与去年的黄金价格走势明显相似,只有依次升破19.65美元和21.14美元,才能确认底部构筑,下一个阻力位位于26.22美元。

    分析师表示,金价维持住1800美元/盎司上方是非常看涨的趋势。金价涨到了多年未见的水平,因此可能会回落多次测试支撑水平。

    接下去金价的支撑水平将是1800美元/盎司的整数关口。当年推动金价上涨到历史高位的因素现在又都在了。没有什么改变的,今年下半年金价会继续冲高。

    美元计的黄金历史高位已经近在眼前了,黄金市场还会继续上涨。大量宽松的货币政策,极低的利率和美国实际利率跌至负值,外加美国的财政刺激和黄金技术面表现,都会推动金价走高。

    今年金价的涨幅已经超15%。传统投资组合中一般40%的股票和60%的债券,但现在黄金也开始进入投资组合中,并且投资者们开始配置越来越多的黄金,这从黄金ETF持有量的增加就能看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