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 客服熱線 852-5577 5113
  • 美元兑加元触及逾一个月高位,受强势美元支撑

    周五(11月12日)美元兑加元在一个多月高位附近维持看涨基调,多头希望在1.2600关口上方建立新的上涨动能,但目前小幅回落。

    美元兑加元得益于前一日的看涨突破势头,通过三周以来的上行通道,并在周五连续第三天获得一些跟进牵引力。原油价格走弱削弱了与大宗商品相关的加元,并在围绕美元的普遍强劲看涨情绪中对美元兑加元起到了推动作用。

    事实上,美元指数在今天早些时候达到16个月来的最高点,因为市场预期美联储将采取更积极的政策应对,以遏制居高不下的通胀压力。周三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10月份消费者价格指数(CPI)以1990年以来最快的年度速度上涨,这进一步加大了市场对美联储将及早收紧政策的押注。

    与此同时,美联储基金期货显示,美联储可能最早于2022年7月实现高水平加息,这将继续支撑美国国债收益率的上升。这再加上股市周围的谨慎情绪,继续支撑美元避险,并推动美元兑加元升至10月6日以来的最高水平。

    由于市场在非常重要的200日移动均线上方找到立足点,这支持汇价从低于1.2400的水平强劲反弹的延续前景。即便如此,日线图上的相对强弱指数超买,支撑积极看涨的交易者有必要保持一些谨慎。但美元兑加元仍有望在本周结束时表现积极。

    投资者现在期待着美国经济的进展,尤其是密歇根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的发布。除此之外,美国债券收益率和更广泛的市场风险情绪将影响美元。交易员将进一步从油价动态中寻找线索,在美元兑加元附近抓住一些短期机会。

    上方阻力关注1.2605、1.2648、1.2700,下方支撑关注1.2539、1.2508、1.2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