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 客服熱線 852-5577 5113
  • 夏季旅行旺季刺激需求,油价恐还得涨

    周一(6月7日)亚洲时段,美原油徘徊于70关口,油价上周五延续涨势,布伦特原油期货自2019年以来首次突破每桶72美元,OPEC和OPEC+联盟坚持供应政策不变,以及需求复苏,盖过了人们对全球各地疫苗接种进度参差不齐的担忧,美国5月非农就业岗位增加了55.9万个,助力油价上涨。

    由于对北半球夏季需求升温的预期逐渐成为现实,原油和汽油期货都连续第二周上涨。

    纽约原油期货一周累计上涨近5%,为4月中旬以来最大单周涨幅。上周迄今为止的一系列数据证实了市场的押注,即疫苗接种率上升和经济持续重新开放将在今年夏天释放被压抑的需求。

    在供应方面,投资者对伊朗核协议恢复的预期推迟,另外OPEC+联盟对恢复产量持谨慎态度,都给油价带来支持

    大田环球分析师表示,“美国国内情况仍然良好,OPEC+也似乎没有积极增加供应,”他说,市场一直希望回归“更正常的旅行旺季,而这正是美国和欧洲的数据所显示出来的情况”。

    鉴于伊朗核协议不会立即恢复,交易员们预计,夏季需求逐渐增强将推动油价走高。美国政府上周公布的数据证实,随着夏季旅游旺季的到来,这个全球最大的石油消费国正处于需求复苏之中,而其他国家也表现出强劲势头。

    他还表示:WTI原油期货正走向一年高位,市场正关注OPEC+的供应量变化和原油市场需求的复苏,多头期待更高的需求和通胀能够支撑油价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