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 客服熱線 852-5577 5113
  • 众议院发布刺激法案新文本,增加三类支出,总额进一步超标

    众议院民主党人发布抗疫纾困法案的新文本,其中包括新的支出项目。这增加了议员们调整数字的工作负担,以使其符合本月初国会设定的1.889万亿美元上限。

    众议院规则委员会是该法案送交众议院全会讨论的最后一关。该委员会周三发布了新的法案文本,包括其他委员会草拟法案中没有的3类新支出——其他委员会的草拟法案已经超出1.889万亿美元的上限。议员们需要先解决这个问题,法案才可能获得通过。

    众议院多数党领袖Steny Hoyer周二晚间说,众议院全会将在周五对总统拜登的救济法案进行表决。预计参议院将对众议院的版本做出自己的修改,包括可能调整或取消逐步提高最低工资至每小时15美元的规定。然后,众议院需要对参议院调整通过的法案再次投票。民主党领导人希望在3月14日前获得最后通过。

    美国国家经济委员会主任Brian Deese周三早间在接受MSNBC采访时表示,拜登政府不会在刺激计划的速度或规模上作出妥协。“我们需要迅速采取行动,这一直是总统关注的重点”

    Deese表示,“我认为你们已经听到总统说的了,他不会在刺激计划的推进速度、规模等方面做出妥协,最终我们需要纾困方案帮我们摆脱经济危机,走上积极轨道”

    拜登积极推动刺激法案,也提振市场信心,给油价提供上涨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