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 客服熱線 852-5577 5113
  • 小非农表现不及预期,非农或出现负增长?

    近日最新出炉的美国ADP就业数据远不及预期,预示周五的非农有表现不佳的风险,美元指数延续近期跌势,交投于93关口下方。眼下,市场密切关注美国国会有关新冠病毒救助法案的谈判进展。

    ADP就业数据意外远不及预期 非农或出现负增长?

    ADP周三公布,7月份让失业工人重返工作岗位的行动大幅放缓,私营部门就业人数仅增加16.7万。

    据这份与穆迪分析联合编写的报告,这一数字远低于接受道琼斯调查的经济学家预计的100万,较6月份的431.4万大幅下降。

    一个亮点是,6月份的总就业人数大大高于最初估计的约240万。不过,5月就业人口增加334万人,仍远低于3月和4月份失去的1970万个就业岗位。3月和4月美国经济为遏制冠状病毒大流行进入关闭状态。

    但值得提醒的是,ADP从来就不是官方就业数据的好的指引,最近几个月表现尤其糟糕,ADP5月和6月的最初估计被证明过于悲观。

    两天后,美国劳工部将公布备受关注的非农就业人数。道琼斯估计,继上个月创纪录的增加了480万个就业岗位之后,此次料将增加148万个。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一称,此次非农就业数据将非常巨大。

    不过,大田环球分析师对这一预测表示怀疑,并推测美国经济甚至有可能在7月份出现失业现象。

    不断上升的冠状病毒病例已导致各州和地区缩减了重新开放的策略。明尼阿波利斯联储主席卡什卡利周日在哥伦比亚广播公司的“面对全国”节目中建议,美国应该再次进入完全关闭状态,以阻止病毒的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