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 客服熱線 852-5577 5113
  • 宏观环境动荡不安,贵金属仍有因素支撑

    在眼下这种充满了不确定性的环境下,黄金成为了投资者们少有的选择。黄金白银的金融属性和商品属性均支撑金价,一方面疫情的严峻形势,令贵金属避险需求不减;另一方面,工业金属继续大幅走高,这令黄金白银获得强劲支撑。

    黄金白银的金融属性和商品属性均支撑金价,一方面疫情的严峻形势,令贵金属避险需求不减;另一方面,工业金属继续大幅走高,这令黄金白银获得强劲支撑。

    久违的1800整数关口周三终于触及,黄金持续走高的势头意味着市场在见顶回落之前,还有足够的时间和空间来运行涨势。除非市场出现非常意外的消息,否则目前很难找到做空的理由。

    在连续突破高位和刷新年内新高之后,市场没有非常明确的技术压力,回调更多都来自于获利回吐的短期行为。目前支撑已经上移至1790/1800区域,跌破之前市场都在看涨情绪之中。

    为了应对疫情,包括美联储在内的各国央行开启了大规模宽松政策,为市场注入大量流动性,利率走低和债务持续上升。

    黄金ETF的投资需求创下记录,表明了经济面临的风险下,投资者们都在通过黄金ETF避险。预计今年下半年黄金ETF投资将继续维持在强劲状态,因利率依然低迷,市场风险仍然高企。

    在经济复苏充满了不确定性,且遭遇了史无前例危机的情况下,全球范围内有大量的货币和宽松刺激政策出现。这使得投资者们选择避险,并且需要能对冲通胀的资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