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 客服熱線 852-5577 5113
  • 伊朗可能出现猛烈报复,金价获得支撑

    伊朗革命卫队圣城旅的将领Qassem Soleimani将军已在美国对巴格达的空袭中丧生,预计将引起伊朗及其支持的武装组织在中东地区对以色列和美国的猛烈报复。晚间美联储公布12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此前中国降准也支撑了金价,预计2020年全球央行仍将维持相对宽松的货币政策。

    伊朗革命卫队圣城旅的将领Qassem Soleimani将军已在美国对巴格达的空袭中丧生,而伊拉克一位民兵领导人Abu Mahdi al-Muhandis也已丧生。

    同时,美国国务院发布紧急安全警告,要求在伊拉克的美国公民立即撤离,同时暂停使馆领事服务。

    分析师称中东地区供应面风险仍然较高,我们可能会看到美国和伊拉克亲伊朗民兵组织之间紧张局势继续升级。

    受此影响,市场避险情绪大幅升温。策略师表示,虽然金价日内的表现可能是应激反应,那么后续进一步发展的可能不能完全排除,因此短期黄金市场获得支撑。

    分析师表示美债收益率下滑显示了周四乐观情绪的逆转。市场参与者正在估计伊朗报复的风险。我们仍在观望,是否会出现最初报导所称的激烈反应。

    晚间美联储公布12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此前中国降准也支撑了金价,预计2020年全球央行仍将维持相对宽松的货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