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 客服熱線 852-5577 5113
  • 全球股市走低,金价创新高

    因贸易局势再度转向悲观,美国政治不确定性上升,且美股从纪录高位回落,其他股市也纷纷下跌。美债收益率创两周半新低,给贵金属给予支撑,目前市场等待美联储会议纪要。此次会议纪要很可能会确认美联储暂时不会再行动,这对黄金而言不是什么好消息。

    面对经济状况的改善,黄金仍具有弹性,但分析师认为,投资者的乐观情绪和强劲的假日购物季可能在年底前令黄金承压。

    黄金面临更大的下行压力,并再次预计金价在年底前将收于近1400美元水平。尽管投资者可能仍对贸易摩擦感到担忧,但美联储近期的降息和其它央行的货币政策刺激,将在未来几个季度缓解金融市场状况。

    市场对经济放缓的担忧开始缓解。这种重新出现的乐观情绪甚至可能反映在更强劲的假日购物活动中,购物活动将于下周正式启动。

    分析师表示假日零售额将增至7337亿美元,较去年增长4.6%,超过过去10年3.8%的平均增幅。然而,分析师们也补充说,是因为在经历了2018年惨淡的购物季后,2019年的销售才会显得强劲。

    去年的销售情况非常糟糕,即便是假日零售支出情况的小幅改善,同比来看也会很强劲。

    到2020年,劳动力市场趋紧将导致招聘步伐放缓,随着经济增长和股市降温,消费者信心可能会从较高水平回落,抑制实物零售和投资需求。关税也可能开始起作用,侵蚀消费者的消费意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