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 客服熱線 852-5577 5113
  • 各大央行买入黄金

    分析师称,人们应该抛弃美元而购买黄金,因为黄金是一种真正的避险资产;金价上涨背后的真正驱动因素是全球各大央行的大举买入。所有这些都非常看好黄金,相比于简单的卖出债券,人们应该买入黄金,因为他们需要摆脱美元。事实上,他们需要寻找一个真正的安全港,那就是黄金。

    现在唯一的问题是,空气将以多快的速度流出,何时市场才会明白游戏已经结束,明白美联储一直在做什么,明白泡沫经济的真正本质……最近一次降息是“不顾一切地试图阻止泡沫破裂,以维持虚假的消费者信心。

    重要的是不要忘记,考虑到所有的下行压力,黄金走势仍然不错。股市几乎每天都创下新高,美元也处于今年的高点;分析师称,不排除金价进一步下跌的可能性,因为市场上仍有大量多头仓位。市场上仍有大量多头仓位。当市场面临压力时,许多多头将需要做出决定,是否要平仓或清算。在新的上涨动能出现之前,本周金价将不得不面对横向盘整交易。最近几周,黄金和白银市场的短期技术状况也有所恶化,这促使基于图表的卖家进入期货市场。

    今年黄金市场迎来了久违的大涨,整个夏季的飙升后,一度触及6年新高。在市场避险情绪大幅升温的情况下,投资者们涌入黄金ETF和白银ETF;但在近期随着市场避险降温,金价银价下跌的情况下,黄金和白银ETF也经历了2016年年底以来最大的单周流出量;这意味着短期的抛售还没有结束。黄金市场还未触底,但距离底部或许已经非常接近了,真正的底部在1450美元/盎司下方,甚至可能接近1400大关。长期趋势仍然是看多的,中期目标看向1750美元/盎司。

    无论是美国经济增长的数据,还是美联储政策,都将在2020年推动金价走高。因此,Dierking认为,金价的每一次下跌都是极佳的逢低买入机会。MKS SA则称,如果本周没有意外,金价将在1445-85美元区间附近徘徊。黄金的阻力最小的路径是向下倾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