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 客服熱線 852-5577 5113
  • 美元创新高,美联储本周将如何应对

    上周以来美国整体经济数据表现向好,令投资者在本周美联储决议发布前暂时调低了对降息前景的预期,所以,在美联储决议发布之前,投资者也缺少信心去进一步追高黄金价格。周一美国国债收益率与美元同步走高,抑制了金价。美国经济相对强韧,短期对美联储降息的预期有所降温。

    上周以来美国整体经济数据表现向好,令投资者在本周美联储决议发布前暂时调低了对降息前景的预期,所以,在美联储决议发布之前,投资者也缺少信心去进一步追高黄金价格,反而趁机先行出脱多头获利仓位,这推动金价持续回落。

    新手表示,黄金市场继续在紧缩的震荡区域里,市场已经大幅计入了美联储降息的可能,而不确定性带来避险需求。

    本周就将迎来美联储利率决议,市场对这一次美联储降息的预期为21%,较此前略有下降,但市场对7月美联储降息的预期高达85%。美元指数有所回升,本周一触及两周最高水平,同样打压了黄金的表现。

    对冲基金对黄金的多头持仓短期内迅速增加,这也是金价上涨动量的来源,但其净多数量和比例显示出金价多头短期十分拥挤,一旦有风吹草动,很可能面临反杀风险。

    近期整个市场都弥漫着浓厚的不确定性,不少分析师和投资者甚至认为,这个市场已经“坏掉了”。

    此外,纽约联储的曲线模型也表明了未来12个月美国经济出现衰退的可能性高达30%。正因此,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们开始选择避险。但还需要等待时机,因目前股票市场表现仍相对强劲。

    分析师表示,全球增长自2018年开始放缓,宽松政策在变少,股市波动继续,“逢低买入”的风险会变得越来越大,“是时候逢低卖出了,因为下跌的幅度可能会变得越来越大,持续时间越来越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