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 客服熱線 852-5577 5113
  • 无协议脱欧被封杀,但黄金涨势仍在

    3月14日,现货黄金价格下跌,近乎回吐上日涨势,因美元收复一些失地,且英国脱欧不确定性降低,英国议会封杀无协议脱欧。美元指数之前连续四个交易日下滑。不过温和的美国通胀数据巩固了美联储将会按兵不动的预期,且特朗普和美国国会之间可能上演新的纷争,这些都巩固了金价的反弹势头。

    美元指数之前连续四个交易日下滑,现货金价上日曾触及3月1日以来最高水准的1311.33美元。

    英镑隔夜飙升至接近9个月高位的1.3378,因为在英国议会投票结束后,无协议脱欧的风险退去。

    英国议会周三否决了无协议脱欧的做法,进一步削弱了首相特雷莎·梅在党内和政府的威望,并为新的投票铺平了道路。该投票可能将英国脱欧期限至少推迟到6月底。

    美国2月生产者物价指数(PPI)录得1.9%,创下一年半多来的最小同比涨幅,这支持了认为美联储将对未来升息保持耐心的看法。

    美国参议院似乎准备通过一项提议——旨在终止特朗普在南部边境宣布紧急状态。但特朗普威胁要否决这项措施,并对其共和党同僚进行大量游说。

    日本经济日报周四报道,由于中国需求放缓导致出口和工厂产量下降,日本政府正考虑在3月份的月度报告中略微降低对经济的评估。

    乌干达当局周三表示,他们正在调查该国最大的黄金精炼厂,因其最近进口的约7.4吨黄金手续不正规。这批黄金价值约3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