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 客服熱線 852-5577 5113
  • 美元大头成型,黄金后市大好

    美指再前期就已经跌破了96附近的重要颈线位,昨日又跌破了前期重要的支撑低点,美元头部形态已经确认。黄金进入多方的调整阶段,均线依旧多头排列,向上趋势不变,各项指标也都在多方区域内运行,表明黄金的多头形态已经走好。在当前环境下,黄金持续向上的动能较为明显,黄金多头更有机会。

    周一,美元指数继续下跌,创出近3个月以来的新低。目前,美国ISM非制造业疲软,以及国际市场对美联储今年可能不加息的预期愈发增强,使得美元指数进一步受压。从最近的走势来看,不管是加息利多环境也好,还是避险情绪升温也好,都没能让美元重返升势,这表明美元走弱的态度。

    最近,国际股市有所回升,中美贸易谈判加速进展,使得避险情绪回落。特别是美股的大幅反弹,让市场当中的风险情绪不断回升,这让黄金也出现了上升途中的中场休息。但是,2019年国际经济面会面临较大冲击,整个金融市场还将遇到不可避免的系统性风险,这让黄金在后市依然看涨。目前,美国政府以及处于关门状态,谈判没有任何进展,不排除避险情绪随时有回归的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