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 客服熱線 852-5577 5113
  • 美元指数连续第三日承压,美元兑瑞郎跌至近两周低位

    周四(1月13日)欧洲时段,美元兑瑞郎维持其疲软基调,目前交投于两周低点附近。美元兑瑞郎延续了本周从0.9275-80区域(数周高点)大幅回调的跌势,周四连续第三天出现了一些后续抛售。美元延续了美国CPI下跌后的颓势,被视为拖累美元兑瑞郎的关键因素。

    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发表不那么强硬言论的背景下,尽管美国消费通胀数据强劲,但美元仍出现了典型的“买预期卖事实”行情,甚至反弹的美国国债收益率也没有给美元多头留下什么印象,也没有给美元兑瑞郎提供任何支撑。

    除此之外,股市的谨慎情绪有利于瑞郎的相对避险地位,并对美元兑瑞郎施加额外的下行压力,这也可能进一步归因于跌破200日移动均线支撑位之后的一些技术抛售,该支撑位于0.9165附近。

    随着最新一轮下跌,美元兑瑞郎已从本周高位下跌约160个点,目前可能会挑战0.9100关口,即月度低点。令人信服地跌破上述关口将被视为一个新的看跌交易的触发点,并为进一步的下跌铺平道路。

    市场参与者现在期待着美国的宏观数据——生产者价格指数(PPI)和通常的每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这一点,以及更广泛的市场风险情绪,将在稍后北美盘早盘被视为一些短期交易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