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 客服熱線 852-5577 5113
  • 市场聚焦疫苗进展,贵金属市场存在较多不确定性

    美元指数在周一开盘后继续承压走低,触及一周低位92.55,美国总统特朗普周日早上在推特发文短暂承认败选,但之后改口称,他“什么”也没承认,并誓言将把讼战打下去。在辉瑞宣布疫苗有效性超90%、以及礼来新冠抗体药品获FDA紧急使用授权后,接下来的几周里,更多“疫苗和神药”数据还将发布。

    现货黄金价格周一日内随美元指数再度回落而一度走强,但在上触1900美元关键心理阻力位失败后回落,回吐了全部涨幅;虽然美欧疫情顾虑连同美国政局波动,仍对全球风险偏好情绪起到打压作用,但日内亚洲经济数据表现强劲的状况,却令黄金的避险价值仍些微失色,更多资金仍在流向亚系货币及相应资产。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美元指数在周一开盘后继续承压走低,触及一周低位92.55,因美国大选计票悬疑剧继续上演,政治僵局之后年内达成新版财政援助协议的可能性已经基本为零,这令美联储入市“救火”在所难免,美元汇价因而继续挫跌;

    分析师还表示,包含中国、日本和韩国等15国在内的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周日在东亚合作领导人系列会议期间正式签署,在一定程度上帮助提振风险偏好,投资者希望受到全球紧张局势打击的贸易能因此有改善。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日早上在推特发文短暂承认败选,但之后改口称,他“什么”也没承认,并誓言将把讼战打下去。不过选举法专家称,特朗普不太可能在诉讼中获胜。

    分析师们表示,虽然美国总统特朗普仍然拒绝承认大选失败,一些交易员已经把目光转向当选总统拜登的内阁人选上面。

    在辉瑞宣布疫苗有效性超90%、以及礼来新冠抗体药品获FDA紧急使用授权后,接下来的几周里,更多“疫苗和神药”数据还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