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美國   香港   日本   瑞士  
  • 客服熱線 852-5577 5113
  • 黄金强势引导市场走向

    分析师们认为,接下去黄金多头的目标就是1550水平。黄金近期大涨的背后是全球各国央行都在转向宽松政策。在全球央行都在宽松的背景下,外加技术面突破,大量此前观望的资金重新回到贵金属市场。

    但分析师们认为,接下去黄金多头的目标就是1550水平。黄金近期大涨的背后是全球各国央行都在转向宽松政策。在全球央行都在宽松的背景下,外加技术面突破,大量此前观望的资金重新回到贵金属市场。

    分析师表示,在突破1500后,黄金将会比意料外地更快触及1550水平。黄金还有上行空间,从1400到1450再到目前水平,这种涨势不会停下来。看看全球的利率水平,还有各种不确定性等,金价还会上涨,1550或许是目标。

    此外,英镑、澳元和加拿大元计价的黄金都触及了历史新高,这也表明黄金在牛市中。也正因此,接下去美元的表现对黄金也很重要。黄金和美元之间的负相关关系将会出现更多波动,金价和美元是可能一同走高的。

    分析师称,只要未偿付负利率债券的数量增加,黄金就很有可能走高。Gundlach认为,全球股市在2018年1月26日达到峰值。尽管某些指数确实再次突破了历史高位,但并非所有指数都是如此。

    全球股市在2018年年中开始一个接一个地下滑。最后,在10月3日,基本上美股的每个指数都触及了峰值,或者之前已经到达峰值,随后大幅下跌到去年12月26日,我说过这是熊市的开始。

    在此背景下,全球负收益率债券的数量与美元计价黄金之间存在直接关联,二者同步向上,而且在此过程中几乎没有分歧。